徐汇区:热血同舟 丝缘万里

  • 发布日期:2023.12.06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960次


    百年前,黄道婆用棉线编织希望,温暖生命;百年后,献血者用热血渲染爱心,点亮人间。寒风瑟瑟,热心如火,无偿献血者们同舟共济、共续温情,一起以热血为墨、以奉献为纸,共同为生命谱写一曲赞歌,展现了一场充满爱的活动盛宴。


01.jpg


    12月3日,在“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热血同舟 丝缘万里”无偿献血志愿者主题活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应急保障中的Rh阴性应急献血者、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获得者带上家属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地参与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学习百年前黄道婆的大公无私精神,体验当下绚丽的扎染艺术,在历史与艺术的熏陶中,感受奉献情怀、感悟生命力量。



    丝丝缕缕的爱传至万里,志愿者们在华泾献血点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用献血行动铸就这份爱。


 


    在纺织的经纬间,献血之爱交织;在扎染的图案里,献血之美绚烂。冬日已临,春日未远,我们再次相聚,期待着阳春三月,生命之花绽放,献血之光闪耀;我们盼望者冰消雪融,爱心涌动心间,奉献温暖人间。我们更希望,越来越多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热血同舟,丝缘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