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以爱的名义温暖集结,65名公安民警捐献热血

  • 发布日期:2023.12.29
  • 作者:闵行区健康促进中心
  • 浏览:984次

12月28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组织开展“传递爱心 温暖新年”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为新年贺礼。闵行区“帮帮蜂”爱心献血车驶入大院,80名公安民警积极响应,登上爱心献血车踊跃献血,最终共有65名公安民警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3200ml


01.jpg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民警们在护士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血样严查、血压测量,仔细聆听护士讲解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检查完毕后,符合健康条件的民警挽起衣袖,有序献血。


02.jpg


在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既有铁骨铮铮的特警,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警。刑侦支队的王晓英有过2次献血经历,这次是她第3次献血,她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周俊、瞿列锋也都曾献过血,在他们看来,献血不但无损健康,还能促进自身的血液循环,是一举多得的好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还有胡真、方立平、张艳、鲁力斌、邵杰等,大家欢声笑语、热情洋溢,献血现场内呈现出一片爱心涌动的景象。还有几位民警由于检查未达标没能成功献血而感到有点失落……


 


虽然,他们年龄不同、岗位不同,但相同的是大家乐于奉献、传递温暖的爱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要更加注重强身健体,并动员身边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次次勇敢的挽袖,一袋袋殷红的热血,诠释的是警民之间血浓于水的情感,传递的是社会需要的正能量。多年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定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坚持用另一种方式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彰显了新时代人民公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