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热血开启2024新篇章

  • 发布日期:2024.01.01
  • 作者:杨浦献血
  • 浏览:703次

    初阳洒在欧洲街献血屋,迎接着崭新一年的到来。而在这个元旦的清晨,身处献血屋,目睹了一幕幸福而温暖的画面。


01.jpg


    35公里的距离,对于张先生来说并不遥远,因为他怀揣着一颗温暖的心特意骑行而来。这已经是他连续第18次献血了。他的坚持和奉献仿佛是一首动人的乐曲,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弥漫着温暖和希望的气息。


 


    一家人的幸福与奉献在血液中流淌。父亲和母亲带着女儿一同踏入献血屋,他们的爱与责任在这里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父亲赵先生在青浦累计献血13次,他坚信,每一滴血液都可以成为拯救生命的希望。女儿22岁,但她心怀献血的热情,已在青浦献血6次。母亲笑着说道,18岁的时候她就携手女儿一同来到这里,共同承担起这份人道主义的责任。


 


    还有蒋先生,第一次献血是单位组织的。献完血后他发现,并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于是这次路过献血屋,主动挽起衣袖。他的经历展示着献血的重要性和安全性,也使更多人愿意参与其中。




    献血,是一种无私的奉献,更是一种传递爱心和温暖的行为。这些勇于奉献的人们,用他们的热血和爱心开启了2024年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