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爱心人士用热血迎新年!

  • 发布日期:2024.01.03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729次

新年伊始,当不少人沉浸在跨年的狂欢时,有这样一群人,选择用无偿献血传递爱心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元旦三天小假期,松江街头有67位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捐献热血23000ml


01.jpg


在2024年的第一天,荣乐中路爱心献血屋迎来了第一位献血者董亚南,“今天休息来献血,既是为血库增添一份力量,也是想在新的一年给自己留个特殊的纪念。”像董先生这样用奉献爱心的方式恭贺新年到来的还有很多,松江街头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献血者的热情如同冬日暖阳,温暖着茸城。


02.jpg


元旦小长假期间,松江区血站全体职工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全区医疗机构的安全用血和突发事件的紧急用血,血库开通24小时绿色用血通道,确保临床供血及时和安全。


 


同时在松江街头六个爱心献血点位开展宣传招募活动,通过短信微信,智能电话等方式招募无偿献血者,为无偿献血者提供温馨、舒适和安全的献血服务。


 

 


松江区爱心人士通过献热血迎新年,把美好愿望传递给自己和他人,开启美好的新一年,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在做好个人防护和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捋袖展臂、捐献热血、挽救生命、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