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龙腾迎新年 热血暖元旦

  • 发布日期:2024.01.03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中心
  • 浏览:697次

热血涌动,生命蓬勃。元旦假期长宁爱心献血屋、虹桥艺术中心爱心献血车开展“龙腾迎新年,热血暖元旦”活动开启新的一年。共计募集热血10200ml


01.jpg


长宁爱心献血屋新年迎来的第一位无偿献血者是家住附近的定期献血者刘先生,间隔期一满准时前来,这是他第四次献血,冬日里为需要用血的患者送上专属他的“热度”。感谢他的坚持,为生命创造奇迹。


02.jpg


上海海洋大学的齐同学,年轻的他是一位“老”志愿者,间隔期一到,趁着元旦假期来到爱心献血屋,用捐献热血的方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2024年送上一份祝福。


03.jpg


虹桥艺术中心献血车新年第一位无偿献血者张女士, 特意挑选在今天用捐献热血的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


04.jpg


赵先生是爱心献血屋的老朋友了,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鼓励并陪伴女朋友刘女士第一次成功捐献热血。


05.jpg


爱是正能量的相互传递,每一位无偿献血者,不仅献出了热血,更通过自己的行动致敬爱与勇气,让善意在2024年温暖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