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献血者说 | 一位无偿献血者的新年心声

  • 发布日期:2024.01.04
  • 作者:青浦献血
  • 浏览:725次

    我来自河南省的一个农村家庭,不知不觉中已开启献血之旅12年有余,第一次无偿献血全血是在2011年1月26日,第一次无偿献血成分血是在2020年1月15日,至今累计献血81次,累计献血30600毫升。


01.jpg


    从最开始的鼓起勇气撸起袖子献血的害怕,到现在的已成为一种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日常献血公益习惯,今后的人生中我依然会坚持献血,希望可以帮助到社会上更多需要血液的患者们,照亮爱心来感谢社会,回馈祖国母亲的孕育之恩,持之以恒,点滴爱!


02.jpg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大爱社会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正能量,提高社会责任感,为党和国家人民贡献力量,我志愿投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中去,获得了上海市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并参加了上海市2023年无偿献血表彰大会,感谢党和国家的支持,感谢相关部门对我的认可及肯定,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党和国家及社会贡献爱。


 


    最后我想说一声:血液医护工作者的天使们您们辛苦了,在大家携手并进的道路上,定会将红色血液传递至每个爱心的志愿者心里及需要血液的患者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