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龙年开新 热血沸腾

  • 发布日期:2024.02.18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406次

    龙年伊始,在万家团聚的日子,有这样一群爱心人士,用奉献热血的方式恭贺新年,为亟需帮助的患者送去珍贵的“新年礼物”,演绎着中国红里最亮丽的一抹人性色彩。春节期间,徐汇区血液办公室“祥龙迎新春 热血启新年”无偿献血招募活动圆满举办,辖区三个爱心献血点位携手100位爱心人士,献出热血159人份,共计31800ml



    前来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队伍里有利用配餐休息时间赶来的外卖小哥,有热情体贴、乐于奉献的“红马甲”志愿者,还有趁着过节一起聚餐的小伙伴。虽然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但那一刻大家共同用行动诠释着爱心与勇气,为街头增添了一抹鲜红的色彩。



    大爱无疆,点滴汇聚。他们走向爱心献血点,用爱心之举托举生命的希望,用热血谱写奉献之歌。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徐汇区血液办公室衷心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用无私爱心托起生的希望,以满腔热血护佑人类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