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龙行龘龘,情满茸城

  • 发布日期:2024.02.18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359次

    为确保春节期间的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松江区血站全面部署各项工作,全体职工坚守采供血岗位,血库开通24小时绿色用血通道,守护人民健康。据统计,春节期间,成功募集热血9400ml,单采血小板26人份。




    松江区开放6个爱心献血点并开展以“龙行龘龘,情满茸城”为主题的宣传招募活动,为爱心人士提供温馨、舒适和安全的献血服务,让无偿献血成为爱心人士欢庆新年的精神文明新风尚,年初一和初四在血站单采室开展单采血小板专项活动,保障春节期间单采血小板的救治需求,护佑临床患者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姐弟俩张洪帅张洪娇一起来献血,他们说在年初一做的第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无偿献血,张女士带着两个孩子说“希望孩子们长大了也会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一个小小的举动有大大的用处。”


03.jpg


    第十一次无偿献血的钱嵘,正好逛到新桥爱心献血屋就来献爱心了,他把“奉献爱心,守护生命”作为自己的责任担当,“我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去尝试无偿献血。”他笑着说。


04.jpg


    贾春鸽,十几年前在松江献过血,乘着假期休息特地从枫泾过来献血,家里爸爸和哥哥都经常献血,有浓浓的充满爱心的家庭氛围,今天捐献热血400ml!


05.jpg


    大年初一一早,松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胡春(右二)亲临无偿献血一线,慰问无偿献血者、志愿者和医务职工,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06.jpg


    感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捐献出一份滚烫的热血,为需要救治的病患送去了一份温暖的“新年礼物”。


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