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祥龙迎新春 热血启新年

  • 发布日期:2024.02.11
  • 作者:徐汇献血
  • 浏览:416次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新的一年大家互相送上美好的祝愿,期待今年能够幸福美满。幸福不只是拥有一切,更是爱的给予和希望的传播。我们与每一位组织者、招募者、献血者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汇聚热血,从心出发。




    大年初一清晨,“祥龙迎新春,热血启新年”活动暖心开启。徐汇血办工作人员和宣传招募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号召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一个人带动一群人,一群人温暖一座城,市民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踊跃参与献血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他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更有意义的春节。



    同时,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上海市血液中心和区血办领导分别慰问了徐汇区三个献血点位,实地了解现场采血情况;看望慰问新春佳节坚守在岗的一线工作者,对他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还衷心赞扬了献血者在寒冷天气中仍然挽起衣袖,奉献热血的高尚情操。


03.jpg


    融融暖意,让春节的氛围不断升温。在这里,感恩每一位工作人员在开启团圆之日,依旧默默奔忙,尽心尽责地工作;更感恩每一位爱心人士怀揣满腔热血,给予的无限支持。2024年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我们,用热血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共同构筑生命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