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热血迎新 万事兴“龙”

  • 发布日期:2024.02.19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中心
  • 浏览:372次

    2024年2月10日大年初一上午,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张晰、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龚裕春分别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最美献血点位长宁区虹桥艺术中心爱心献血车及中山公园爱心献血屋,慰问假期参加献血和志愿服务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及加班加点的工作人员。据统计,春节长假期间长宁爱心献血屋及虹桥艺术中心点位共接待爱心人士53名,共募集热血19200ml



    罗先生,大年初一带儿子出去玩的时候路过虹桥艺术中心爱心献血车,作为一名“资深”无偿献血者觉得今天给孩子言传身教做个榜样特别有教育意义。


02.jpg


    情人节当天,无偿献血者顾女士用特别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生日——第4次献血。她笑着说:“这是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也是对生命的奉献。”


03.jpg


    新加坡籍的GOH LILY女士是定期献血者,每年春节假期都会来到爱心献血屋捐献热血,今年也如期而至,感谢她的善举,也感谢她宣传无偿献血。


04.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感谢每一位为无偿献血事业捐献爱心的你们,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多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加入,一起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点贡献,为保障上海市血液供应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