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热血滚烫,向爱而行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2.29
  • 作者:嘉定区血站、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373次

2月28日上午,为缓解用血压力,保障临床用血需求,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在嘉定区血站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一臂之力”,凝聚热血,护佑生命。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募集全血104人份,累计献血量20800ml


01.jpg


早上8点,活动正式开始,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步骤完成登记、体检、验血、献血等流程,现场秩序井然。


02.jpg


无偿献血队伍中很多热血青年都是定期献血的“老熟人”。青年员工陈澍,已累计捐献血液2400ml,他说:“作为社会青年,应该身体力行,无偿献血不但能挽救生命,还有益于健康,我在爱心献血屋也献过血,公司的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就更加不能错过了。”


03.jpg


已经第四次无偿献血的蔡一凡表示:希望自己的血液能给那些需要的人带去一丝希望,能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


04.jpg


刘明表示:今天是他第二次献血,无偿献血能帮助别人,非常有意义,而且第一次献完之后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所以这次一看到公司的团体无偿献血活动通知就立刻报名参加了,并且以后还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员工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彰显了“大众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向社会展示了他们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