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生命有限,爱心无限——腾讯公司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13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405次

    “无偿献血,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善举,也是一次爱心奉献之旅。”3月11日上午,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早春3月,天气还有一丝寒凉,活动当天他们冒雨来到献血现场,用行动给寒冷的雨天带来温暖。据统计,本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募集血液63人份,共计12600ml


01.jpg


    腾讯公司一直热心公益。2007年成立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2015年首次发起99公益日,主题为“一起爱”。他们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无偿献血也是腾讯公益行为的一种。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从2016年起加入无偿献血活动,已连续献血9年,累计献血约309800ml。今年更是在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的动员下,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公司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员工踊跃报名。



    此次是爱心献血车第一次停靠滨江分部,腾讯员工踊跃献血的行为给周边的单位起到了很好的带头效果和宣传作用。他们用鲜血传递温情,扛起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