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69600ml热血,来自九里亭的“热血担当”!

  • 发布日期:2024.03.14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316次

    3月13日,松江区血站联合九里亭街道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来自九里亭的爱心居民踊跃报名参加,捐献热血69600ml,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为血库输送了新鲜血液。


 


    早上7点半,松江区血站全体职工迅速布置活动现场,微笑迎接无偿献血者的到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行填表、审证、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献血和领取无偿献血证等流程,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九里亭街道非常重视团体无偿献血工作,活动前期,通过科学宣传,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鼓励更多的居民朋友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努力营造无私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爱心氛围浓厚,多处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无偿献血科普知识、宣传视频和献血流程等内容。无偿献血者们结伴献热血,有老同事带新同事,也有定期献血者带初次献血者。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为患者带去希望,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我们会一直坚持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也将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