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梨花带雨思故人,无偿献血献爱心

  • 发布日期:2024.04.08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81次

    清明节是缅怀先人、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百余名爱心人士走进松江街头各爱心献血点捐献热血,据统计,三天清明假期松江区成功募集热血33600ml


01.jpg


    为保障松江区临床供血的需求和安全,区血站全体职工和宣传招募志愿者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清明小长假期间松江街头各爱心献血屋(车)正常开放,开展主题为“青草又绿清明时,捐献热血播种爱”的宣传招募活动,为无偿献血者提供温馨、舒适和安全的献血服务。


 

 


    不少爱心人士趁着休息时间,专程来到松江街头爱心献血点,捋起衣袖奉献爱心,为临床用血提供了有力保障。


03.jpg


    爱心献血车上来了“特别的”无偿献血者,虽互不相识,但都有一颗温暖的心,让他们共同踏进这个充满爱的地方,三位都捋袖捐献血液400ml。孙义辉(左一) 是第8次无偿献血了,今天是他的生日,特意在这一天过来献爱心,留下特殊有意义的纪念。张申(左二)带着女友王雨(右一)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他们用这平凡而又简单的方式诠释着一份爱。


04.jpg


    郭海涛冉济豪朋友俩,从洞泾赶到方舟园爱心献血屋各献400ml,上次一起献血是国庆期间,间隔期一到就相约来献爱心,“无偿献血就认准这个爱心献血屋了,服务好体验好环境好,清明休息就来献了。”他们笑着说。


05.jpg


    第四次献血的陈超说:“值此清明时节,参加无偿献血非常有意义,既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又可以帮助用血患者,让这个节日充满爱心。”



    当人们在踏青和祭扫先辈时,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通过无偿献血这种特殊的方式,寄托对亲人的哀思,感谢每一位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大爱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