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2017年医疗机构临床用血考核工作

  • 发布日期:2017.10.19
  • 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3193次

        10月18日,本市举办医疗机构临床用血考核工作培训会议,来自各区血液管理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17年本市医疗机构临床用血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培训会上,市临床输血质控中心钱宝华主任介绍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今年血液安全技术核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培训会要求与会者通过学习上述技术核查要求,正确全面地理解国家卫生计生委对于临床用血工作的管理思路和走向,准确把握对于临床用血管理工作的新要求。


        

        市血液管理办公室陈强副主任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区血液管理机构以考核工作为抓手,全面促进医疗机构临床用血水平,认真做好考核工作,客观全面地反应考核结果,真正为临床用血医疗机构提供指导和服务。培训会还就今年本市的考核要求作了具体的讲解和分析,统一了考核的标准、方法以及具体步骤,以求公正客观地反应各单位的临床用血水平。


        

        今年本市医疗机构临床用血考核工作将在十一月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