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雪”奋战
记上海公安学院暨上海市公安局系统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2.02
  • 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血源统筹部 王玮
  • 浏览:10330次

        为弘扬人民警察忠诚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拓展公安机关服务人民群众的途径,大力保障本市群众临床用血需求,1月25日-26日和2月2日三天,上海市公安局暨上海公安学院经过积极动员,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恰逢本市普降大雪,室外的严寒刺骨与室内的热情涌动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彰显了本市公安干警心系人民“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的警民鱼水之情。三天的献血活动,七百余名民警及学员踊跃报名参加,共献爱心热血151400毫升。





         献血活动中,上海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党委书记、主任张异,警务保障部办公室副主任张雯,上海公安学院党委副书记长杨维根,上海公安学院副院长赵杰英在献血现场慰问了参与献血的广大干警及学员。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副主任陈强,市血液中心主任陆韬宏、副主任朱自严,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吴伟铭陪同慰问。



右前:公安学院党委书记 杨维根:右一:副院长赵杰英


左一:警保部办公室副主任张雯,左二:警保部部长张异


         近年来,本市公安系统志愿服务无偿献血工作得到了市公安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党员民警职工的大力支持,广大党员民警职工及学员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缓解全市临床用血压力作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新时期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