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演职人员支持上海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4.18
  • 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8192次


        4月17日上午9时许,爱心献血车开进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工作区,百名演职人员慷慨捋袖捐献了上百份血液,积极参与到上海无偿献血的行列。这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于2016年开幕后,连续第三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度假区通过发送邮件、张贴告示等丰富多样的内部传讯方式,鼓励演职人员参与其中。据了解,度假区于四月共举办两场演职人员无偿献血活动,并将在未来持续支持上海市的无偿献血号召。


        钟远光是来自上海迪士尼乐园保洁部门的一名演职人员,他笑着说:“别看我这苗条的身板,我可献过四次血。一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就觉得自己所做的都值了,所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就觉得自己有这个责任去献血。” 


        苏瑞康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人力资源部门的一位演职人员,今年是她连续第二年参加度假区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而在此之前,她从大学开始就几乎每年都参与无偿献血。在她看来,每一次献血,就像是给了身体加速血液循环的机会,让身体有机会生产新的血液。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亲善大使姚依然今年首次参加无偿献血。去年,姚依然作为亲善大使,参与到了活动的组织和执行中,为参加无偿献血的演职人员加油鼓劲,派发无偿献血小礼包。那次经历让原本甚至会害怕打针的她深受触动,所以姚依然今年第一时间报名参与了活动。她也希望作为度假区的亲善大使,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号召和鼓励更多的演职人员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一座将迪士尼的传承与中国博大精深的魅力完美融合的度假区。度假区不仅为游客打造“原汁原味迪士尼、别具一格中国风”的精彩体验,也非常鼓励演职人员通过各种方式回馈社会,包括投入无偿献血行动,或参与各类社区公益活动。自2011年破土动工至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志愿者们一共为社区贡献了超过3万1千个小时的服务,积极影响逾19万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