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优秀志愿者--石英超

  • 发布日期:2017.02.15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5562次



获奖感言:


我以我血济苍生

腊梅尽绽赤子情

同心协力创公益

矢志不移白头翁



        多少年过去了,难以忘记,鲜血,曾经及时拯救了我亲人的生命。


        如今,我成年了,有什么理由,不积极加入到这个伟大而又神圣的事业中来呢?


        参加无偿献血,不仅仅是为了一偿夙愿,更是为了提升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每一次来单采室,看着我殷红的鲜血慢慢被采集到血袋中,我的内心激动不已,因为我这一点点的奉献,可能就会点亮另一盏生命之灯!


        参加无偿献血,我可以骄傲地对这个世界说:我,能让你感受到我的血液!有一天,当我与某人擦肩而过,也许在他的身上,就流淌着有我的血液。这种感觉该是多么地温暖,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什么是幸福!五年前,我来到上海松江,自发地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不忘初心,坚持不懈,以奉献精神为己任,一路走来,至今已经两次获得了上海市无偿献血白玉兰奖。五年来,在松江血站领导的关心和培养下,通过徐银权队长和郭广山老师的悉心指导,如今我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无偿献血志愿者,能够和你们一同参加这项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我深感荣幸和自豪!


        参加无偿献血,参加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都是造福于人民群众的崇高精神!今后在这条道路上,我将会矢志不移、越行越远!


        在这里,我特别感谢松江血站的诸位领导,他们为了志愿者服务队能够正常运转,付出了更多精力!我们一定要多理解、多支持!在此,我还要感谢志愿者朋友,是你们创造了很多条件,让我能够投身于这项公益活动,收货一份幸福的感觉!


        2017年,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奋进,为推动松江无偿献血事业,实现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而作出更大的贡献!


松江区血站捐献血小板的固定志愿者


获得全国无偿献血金奖和上海市无偿献血白玉兰奖


积极参加区血站志愿者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