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优秀志愿者--徐银权

  • 发布日期:2017.02.15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5142次



        徐银权说:


        说句心里话,作为一名献血者,我只能算一个小阿弟,在座的很多人是市无偿献血白玉兰奖和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我个人从2001年秋开始献血,当时我还是一家外资人寿保险公司驻松的销售经理,源于2001年初秋一个深夜发生在身边的一场交通意外事故。作为一名过路人,我在第一时间参与了对伤者的救援过程,很不幸那位陌生人还是因伤势过重离开了人世。人生苦短,意外难料。这件事对我的触动不小,献血是救人最简单的方法。


        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更多的是受2010年世博会志愿服务的影响。我不是园区内的“小白菜”,我是“蓝莓”,城市站点志愿者。我与田文祥、高国山、谢飞等应该算是松江血站最早的一批志愿者。2010年12月,我曾拜访了时任血站站长张建凤,那时松江血站还没有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伍,没有经验可学,我就跑到了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招募志愿者服务总队,从一名实习志愿者再成为一名正式的志愿者,并在铁路上海南站服务了一段时间,后来就逐步参与了松江血站志愿者服务队伍。


        承蒙历任血站领导的厚爱,为志愿者队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同时,我也坚信,我们的志愿者队伍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和壮大。


徐银权热情服务献血志愿者
    

耐心指导献血员填表

带头参加团无献血活动志愿服务

留下美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