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安亭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6.20
  • 作者:嘉定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741次

        2019年6月19日,嘉定区血站联合安亭镇举行“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拯救生命风雨无阻”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在安亭镇政府和安亭镇无偿献血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共募集全血259单位,累计献血量51800ml。


        

        安亭镇副镇长叶蓉也亲临现场关心和指导无偿献血工作,对现场工作人员、无偿献血者和和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送上衷心的感谢和慰问。


        

        台胞:刘心韬,崑洲集团厂长,在台湾共计无偿献血16次,今天第一次在大陆无偿献血200ml。


        

        刘超,陕西省,在福耀玻璃公司工作,在浙江省无偿献血十几次,这是在上海第二次无偿献血,今天无偿献血400ml,并在爱心献血结束后加入了特殊血型志愿者队伍。


        

        陆梦云,已经是第二次参与无偿献血的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社会多一些关爱,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