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瀚氏科技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18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428次

        10月18日一早,闵行区“帮帮蜂”爱心献血车刚停稳在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食堂门口,就迎来了数十名准备无偿献血的爱心员工。


  


  


        第一个无偿献血的小伙叫张庆辉,无偿献血400ml后笑着说:“真如大家所讲,点滴之痛就能挽救他人生命。”


        

        幽默风趣的李栋是第8次参加无偿献血了,再次无偿献血400ml的他和同事一直有说有笑,调解了现场气氛。在他看来:“对于健康成年人来说,无偿献血救人是一件人人都能做得到的小事。”



        食堂工作人员梁修敏、宋千伟、乔长美、马桂珍等8人,看到无偿献血的同事你来我往,也结伴踊跃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她们顾不上脱去身上的工作服,登上爱心献血车献出各自的热血后在爱心献血车前留下暖心的永恒回忆。让人感动的是,她们每人几乎都有着无偿献血经历。


        

        闻讯无偿献血活动后,有过一次无偿献血经历的物流部部长康华带着部门员工张美霞、沈倩芸、罗远梅等赶来分别献出各自的热血。从2013年开始参加无偿献血的行政部夏宏伟,也到场伸出臂膀再次献出热血。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商用车和乘用车空调系统的外商独资企业。近年来,企业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员工们的热情一年高过一年,从公司高层到生产流水线工人,大家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责任。


        

        与此同时,“小血人”主题爱心献血车也驶入上海瀚氏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40余名爱心职工争相献血。


        首次参加献血的聂加永体检合格后二话没说慷慨地捐献出400ml血液。他认为:“无偿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张明、汪健都是第3次无偿献血,无偿献血对他俩来说是一件再平凡不过的事情,无偿献血时还不忘安慰紧张的同事让他们放轻松。


  


        钱伟是第4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时还不忘拿出以前的献血证向我们展示:“我和这辆献血车很有缘分,4次无偿献血都是在这辆献血车上完成的。”正是这一份爱心纽带,让他一直坚持献血了多年。苑春艳是一位稀有血型献血者,闻讯单位有献血活动后便毫不犹豫地撸袖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参加献血的还有周季华、耿杰、黄振华等45名爱心职工。



        上海瀚氏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注塑模具的设计与制造,公司在秉承持续改进、不断前行、精益求精、不断追求的公司宗旨外,每年不论生产任务多忙都会开展员工集中无偿献血活动,号召职工加入到捐献血液挽救生命的队伍中来。